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魔法炸雞粉(마법의 치킨가루)

光看名字就覺得很神奇,是有什麼魔法嗎?看了說明才知道是不用油炸只用微波爐加熱3分鐘就可以了。
在好奇心下買了兩包試試(其實因為有特價)一包原味一包辣味(韓國還有咖喱味的只是這裡沒賣啊,韓國網友都說咖喱味最好吃)
先準備好雞,雞腿雞翅按個人喜好



洗乾淨再擦乾水份,然後把魔法粉平均抺上(魔法粉的味道,有點泡麵裡調味包的味道),最方便方法就是把粉倒進膠袋再放雞~來shake shake 搖啊搖~ 說明有寫多少塊雞就要多少粉要多少分鐘,我都按自己感覺弄的




然後就可以準備放微波爐了,雞不要直接放碟,要放木筷子在碟上,這樣加熱的時候油就會直接掉到碟子去了。

3隻雞腿我加熱了3分半鐘(雞腿有先劃幾刀這樣比較容易熟)
叮一聲~~把雞腿拿出來油都往下掉而且都已經熟了,吃上去不像炸雞會油,(因為不是炸的)有點像在吃kfb炸雞的感覺,我覺得是不錯吃的啦~家人都說好吃,可以一試。
我總共煮了7隻雞腿還剩半包魔法粉,至於用微波爐加熱要多少分鐘就得看個人的微波爐和雞的大小。




其實我覺得除了可以用雞還可以魷魚啊,應該也不錯吃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