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一不小心走進童話世界之松月洞童話村

記得有次偶然看到張照片,照片裡是的牆都是五彩繽紛的,好像一個童話世界,翻查了下原來這裡是位於仁川中國城(中華街)裡的松月洞童話村(송월동 동화마을),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有在這邊取景,不過我沒看過這部戲。
從首爾過去很方便,坐地鐵到仁川站出來看到對面的中華街牌坊,穿過去一直走就可以了,那邊不大很好找,所以應該是不會找路的XD
早上10點多到這裡,天氣不太好,走到一半還下雨!!我又沒拿傘都要變落湯雞了...
但是因為這裡太夢幻又五彩繽粉,下雨也不能阻止我一直拍拍拍啊~~

一進中華街就看到很多中華料理店啊,基本上來的人都會吃碗炸醬麵才走吧~
還有包大人在賣包子~哈哈~ 沿路經過一家燕京大飯店,好大一家整個就是好有氣派? 哈~ RM有來過拍攝啊,要是RM的粉絲可以來吃吃看,我一個人不敢進XD隨便找家小店吃個炸醬麵就算了。
這裡連垃圾箱電燈都很童話啊,牆都畫得好漂亮啊~
如果已經去過首爾的壁畫村(梨花洞壁畫村,弘濟洞螞蟻壁畫村)那麼可以來這個距離首爾不遠的松月洞童話村,還可以順路去超級大的富平地下街血拼啊。





 好多迪士尼卡通人物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